The Hunting Party (2007)
反恐腥聞


這部片子很炫耶~一開始就炫到爆
炫到爆又好看的諷刺片子
之前看過的片子,如果是真實事件改編的,它片頭或是片尾都會寫:本片劇情由真實事件改編。
它不是耶~
因為片名叫The Hunting Party ,我就一直以為那應該是和打獵有關,大家一起開心聚會
片頭也挺歡樂的音樂,結果
這片一開頭就寫:本片如有出現荒謬劇情,全都是真實事件。
我一看到就有點想笑,因為真的很怪耶~
但下個畫面或是槍林彈林的畫面
然後就很神奇,裡面發生的事都很神奇~
明明都在一個地球上,明明都是人,但就覺得好像另一個空間所發生的事
想哭,但哭不出來,沒眼淚,只告訴自己要勇敢看下去。
想笑,但不是開心的笑~
反正這一部真的符合
世界是如此的荒謬,於是我們都笑了。
真的!!!!!!

Boris一開始提供的消息,他說:法國人...英國人...美國人...但還有些消息指出,他們不想抓到它,只要它放下權力,他們不會以抓補它。我也覺得有點小扯,後面一點都不止。

像我搞不懂耶~明明都是人啊,就分好人壞人,還有灰人就好了啊~
為什麼還要分什麼種族啊!而且還有戰爭還是用來滅族上
搞不懂耶~一整個搞不懂?

還有,就像Simon所說的:
請你說明一下,為什麼我們三位記者花二天就找到戰犯,但你們花5年時間卻讓他從你們面前跑掉?

說一下聯合國警察好了,因為我只記得這個XD
他是去度假的吧!
明明秘書就做在對面,還用擴聲的通話機!
沒有影印機,但我那時候覺得還好,因為荒郊野外應該生不出影印機。
沒有戰犯名單,我就覺得扯到爆,而且還歡迎記者提供
最扯的是,從桌子底下生出Mister Donut,然後還說這是今天空運剛到的~
到片尾結束最扯,因為它用黃字打,這個印度警察統領聯合國的警察,但他卻連戰犯的名單和一台影印機都沒有,這全部都是真的,只有甜甜圈是假的。

最白爛的是,那個戰犯廣告,明明人在Bosnia,但廣告的下頭卻是用美國本地電話才打的通的電話。
白爛到爆,但它真的發生= =

這部片子有很多覺得白爛的事,但它卻在我們的世界發生...

註:
片子裡的戰爭應該是這個戰爭吧~
波士尼亞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