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丟臉>..<

上個禮拜訂了DVD和CD,因為是第一次向那一家訂,所以會小害怕,怕錢被A走XD,後來我還是訂了- -a
但還是小害伯- -a,幸好後來有收到,網站的出貨確認信說:5天後東西會到。
但我一直等,一直等都沒有- -a
後來大王子忍不住了,叫我寫信去問,我就問了,且口氣小不好(羞)
你們不是說東西最慢五天嗎,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到呢!!!!!!(指)
然後我還自己去運送網頁看,我告訴大王子:
我知道了~因為從大陸送過來,過年又要到了,貨太多要送所以慢,不然就是應該是被海關扣住了,怎麼辦?哦~不是啦~因為要10天,所以不是海關扣住......
反正,我講的似有其事XD,安撫他的心XD,為了就是避免大王子告狀,不然我就死定了:P
結果~剛剛收到回信了~
他第一行回:請你用真實電話好嗎!!!!!
我嚇到耶~真的~
我想,為什麼我做壞事都會被發現- -a,我只是填我的姓名用大王子的手機啊!
為什麼對方知道,我不是用我的電話(驚)
然後還很白吃的告訴大王子,對方好神~知道我不是用我的手機耶是用你的耶~
結果下面寫著:......貨品已準備寄出,需確認收貨時間,但打你所填寫的手機,對方都說:沒這個人!
然後我一看到這樣寫:我就劈哩叭啦的唸大王子,為什麼你告訴對方沒這個人,我明明是你姊姊耶~你怎麼這樣......
大王子一直澄清:真的沒人打來說要找你啊~你電話寫幾號啊~還是你寫到小王子的~沒人接所以他們說沒這個人。
後來我去看,天啊~好丟臉呦~真的~
報錯電話號碼也不止1次了,這次最丟臉>..<
我的手機:oooo(大王子的)xxxxxx(我的)
我真的很天才耶
然後大王子就一直打我&瞪我(我好可憐呦
大王子嘴裡還不時唸著:
害我沒提早和美美相遇,如果我和美美沒有在過年前相遇就是你害的......
天啊~這個帽子也扣太大了吧~
至少我電話還對啊,只是大王子一半,我一半而已啊
然後我就寫信道歉了,真的好丟人呦

我很久沒這樣了耶
之前報電話啊,太久報不是報成大王子的不然就是皇后的,但這也不是我的錯啊~
電話真的很難記耶!!!!!!
而且那麼久報,誰不會忘記啊,拜託(點頭)
只是這次丟臉丟到送貨公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