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先說 我一點也不想打 絕種好男人 這5個字 因為小噁爛
但不這樣打的話 就失去了大家去原產地 噴口水的意義了XDDDDDD
所以我只好+上 ””
XDDDDDD
茶:
我現在突然想到
如果他是因為被大家的口水而淹的話
應該可以叫絕種滅種XD


他是在刀兄那裡認識知道的,這個蟑螂屋真的很炫XD
原由:{公告}[盜文蟑螂/孽畜]你它喵的絕種男~


我本來也覺得應該還好吧~
結果剛才去看了一下
一開始是哈哈大笑
因為 我覺得好笑到極點 怎麼有人會這樣啊~
文章一堆 真的很多哦~
而且幾乎什麼東西都有耶XD
電影 旅遊 當兵 軍人用品 ......
反正一堆東西 等著您去認領XD

我那時候就就發現涙そうそう~淚光閃閃草莽英雄~布魯斯威利
很之前就看過了,但絕對不是在蟑螂屋的BLOG裡XD
我那時候還覺得好笑 為什麼有人會這樣盜文啊XD


但中間時 我小生氣>..<
因為我發現 西洋殭屍電影 
OMG~這篇我之前也看過耶O..O
而且怎麼可以拿我喜歡的殭屍下手呢>..<


但看著看著我就小笑不出來 而且很@..@
因為
1.有固定的人會去那裡留言O..O
  我是覺得那些人200%(%不重要 要多少自己往上加XD)沒認真看蟑螂的文章。
  一下子用”我” 一下子用”本人” 一下子又好像用”第3者”的角度來寫。
  但老實說,除非寫BLOG像在寫作文要教作業
  不然自己寫的東西,一定會是自己的口吻哩。
  但他每一篇文章和每一個分類,都卡卡的。
  請問固定去看的人 你們不會覺得@..@嗎?
2.文章的程度不一樣。
  我當然不是說:蟑螂屋裡面的文章,有些寫的比較好,有些比較不好。
  而是,有的文章寫的很像報告
     有的是,真的很認真看,而且看很多年而寫出來的心血 
  請問那些去看文的人,你們在看時,不會覺得
  2-1為什麼程度不太一樣。
  2-2寫的很有水準,沒錯。但回答內容感覺怪怪的。
     印象中,我有看到一個回答是:好像還沒有要出。
     但老實說,如果他真的很愛,回覆問題一定會暴走XD
     如果文章是他寫出來的,會寫出這樣文章的人
     絕對不太可能只回:好像還沒有要出。
3.用字不一樣,連奇摩裡面沒有的表情圖案都用了。
  一下子用注音文一堆 一下沒注音文 一下用詞很嚴謹
  但如果你愛你寫的東西 你愛你的BLOG
  會有可能讓注意文和嚴謹並存嗎? 
4.看了刀兄 那裡的回覆知道:蟑螂屋的主人會刪文章 而且鎖ID。
  我覺得這很好笑,作賊心虛嗎?
  還是你覺得你這樣肆無忌憚的COPY別人的心血
  就是你在自己的自我介紹寫的:但這就是我不做作..不虛偽..真實的我
  原來,你喜歡COPY版的自己。
5.你應該對你BLOG裡的內容根本不愛吧,只是想要有人氣而已。
  如果愛,你會試著自己寫,並去找一些大老的東西來看。
  如果很愛,你絕對不會讓自已愛是COPY別人的。
6.你覺得你BLOG右下角的”統計資料”,代表什麼?
  沒錯,是人氣統計。
  統計,今天有多少個人在不爽你XDDDDDD
  統計,有多少個人不爽你過XDDDDDD
  統計,有多少個人留言罵你,卻被你鎖ID。
  961027統計資料:發表文章:513 ,回應數量:661
  這數字代表:你的一篇文章應該要有
  1.288499025.........的留言。
  但有嗎??????我亂點了數十篇,留言者不到15個人XD
7.給蟑螂屋的數學題。
  請以上一題統計資料回答:
  請問你刪了多少篇,幹譙你盜文的回覆?
  請作答XDDDDDDD

蟑螂屋絕種好男人''
我有一個秘密......
那就是我連續盜文至今,我不懂被盜文者的憤怒與難過
也不懂為什麼人家隨更寫就寫的出來
而我只能盜盜盜
我永遠只能倚靠著鍵盤上的Ctrl+C
只要我想盜,我就會去做 
只要我盜盜盜,口水淹死我都不是問題
我相信 我能盜
我相信 我能Ctrl+C到天空,而不被眾人的口水淹死
我相信 我永遠是蟑螂屋的主人

↑以上內容,改編至絕種好男人''的BLOG介紹文
拜託一下,請蟑螂屋的主人不要說我盜文哦
因為人家我可是有改編的呢。(無辜樣)
哦~不好意思我誤會了(害羞樣)
盜文者怎麼可能會怕別人盜文呢!(指X100萬)

茶:
為紀念第一次看到蟑螂屋 故此篇先置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