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3次排肝膽結石-總心得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這一次排石石好累哦.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再加上第五天喝的蘋果汁不到一千,所以第六天就覺得好累.
因為橄欖油倒到我的時候差不多只有80西西,但我也不想再開一瓶了,我只好喝八十西西橄欖油配葡萄柚XD
原本想油少一點應該不會想吐了,沒想到仍會想吐啊>..<
然後太累了還忘了要用二個枕頭,是差不多躺了十分鐘後才想到那裡怪怪的,啊~要二個枕頭啊,再馬上加一個XD
這次倒不會睡不著了,很快入睡,早上六點也不太想起床,差不多六點半多起床,準備一下也早上七點才喝瀉鹽水啊.
這次排石我倒是有儘量吃青菜多一點的,但可能是因為上班流很多汗和每天喝水不到一千西西的關係,前五天都沒有大出石頭.
我在第六天早上有做一次結腸淨化,但也只有解一次有石頭的,中午吃了菇菇湯沒想到到了晚上以後墨綠色片頭有附在菇菇上面掉了下來,但小菊花不會痛XD
後來就第七天早上有解二次小菊花很痛的便便,但都只看到墨綠色片頭.
這次已經是第十三次了,不知道要排到何時才會連二次都沒有石頭啊~~~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