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 (1985) 
好喜歡這一片的特效
那年代應該電腦所使用的特效還沒有很多吧~
所以場景都應該是要真實的美勞作品來呈現出來
我就很喜歡那森林、小妖精的設計
尤其是落英紛飛獨角獸在馬的畫面
天啊~這要怎麼樣拍出來啊?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造型是撒旦之子
大王子說:它長的好像DIABLO耶
我只是覺得它長的好奇怪= =
我真的覺得它的臉好面熟,我一直想,終於想到了
它正面的臉像我喜歡吃的木耳的紋路
只是它是紅木耳
但側面看或是遠一點看有的像水餃
而且還是紅麴水餃皮
角呢~有的像菱角的二個角
根據這形容我覺得撒旦之子的造型是木耳菱角紅麴牛肉水餃

第二個要說的造型是湯姆克魯斯
聽說他本人不太承認他本人有演過這片
但我覺得還好啊,他很帥耶,比現在還要帥耶~
不是因為年輕,是真的比現在還帥,好像小孩子呦~
這是我一次覺得湯姆克魯斯帥
小時候看雞尾酒有覺得他小帥,但那是種甩帥,和這片的帥不一樣
如果國王看到這片應該會覺得,小時候電視台應該要播這片,而不是雞尾酒那片,這樣家裡的杯子可以少破幾個吧(煙)
但我對他的短褲造型有意見耶~
因為看起來好冷(抖)
昨天晚上就已經夠冷了,看見他穿短褲更冷
而且造型設計是不是有叫阿湯哥剃毛啊~
因為他腿上都光溜溜的耶~都沒毛~好奇怪哦
還有裡面的幾個畫面都可以看的出來阿湯哥不高
但這不是重點啦~
因為裡面的小矮人、小妖精一堆,他們也沒人比阿湯哥高~

茶:
大王子看這片也是安靜的~
真感動

茶:
其實這片沒有什麼很感人的畫面
但我有掉眼淚耶
就獨角獸的角被砍掉那時候~
還有莉莉公主白吃的把戒指丟到懸崖下的水潭
阿湯哥又白吃的跳下去找,河面結冰那時候
就掉淚了。。。神奇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