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作詞:詹輝振 作曲:柯貴民 編曲:Terence Teo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
一樣溫柔低吟 依舊牽動我的心
我曾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
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這是第一次在對岸買東西,怕的不的了XD
因為第一次不是在熟悉的網站買東西,當然會怕啊(抖)
幸好丟臉事件平安落幕
今早也已經收到貨品了

我收到的時候,真的嚇到耶
因為包的好整齊哦~
非常之勞固耶~
我以為會隨便用袋子裝寄過來XD



而且膠帶貼的很多呦XD
真的很多圈耶~
好像怕別人打開一樣,一圈又一圈耶



然後我很喜歡這個箱子
因為它是的封口是立著的,讓我感覺比較安全些
每一張都排排放好,感覺很安全
而且紙箱比一般還要厚呦XD
軟軟又厚實的牛皮紙箱



好啦~
接下來大王子的愛出現了啊~
很神奇耶~
字都是簡體字耶~
呵~
這是郭美美的不怕不怕慶功版~
裡面除了CD,還有附MTV的VCD呦
但這一張小髒>。。<
因為我習慣放DVD都不會看,但大王子都會(茶)
剛好這次很髒,他就唸了~
要吹一吹啊~我就用嘴巴吹一吹~
結果他好生氣呦~誰叫你用嘴巴~
用吹球啦~等一下口水都被你吹到上面~
對厚~那如果我的愛到了,我也要這樣對他們
吹好了還要3M魔布擦,我就亂擦~
結果又被唸了~不是亂擦,不是把灰塵揮過來又揮過去
是要有順序的擦,把灰塵擦掉~
是~~~
擦了小久>。。<
終於可以聽了好好聽呦


大王子一看到時,他本來以為是盜版~
我說:不是吧,是正版吧~
但他又說:不是雷射貼紙,要雷射貼紙啊~
我一看,真的耶~不是雷射的~那不是雷射的~
然後他研究了一下~
他發現上面有字寫著"
1。滴水在右側標籤上,圖案將暫消失。
2。水乾後,圖案若浮現,則為真品。
大王子像發現新大陸的試了一下~
天啊~真旳會消失耶!!!!!!
而且水乾了,圖案又出現了~
天啊~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大陸的華納怎麼那麼天才啊~
驗明正品的功夫還真高啊
但這也證明一件事,大陸的盜版真的防不勝防啊~
只是要買華納商品的人,不是很累嗎~
每次要買,都要帶著水,滴那麼幾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