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不怕
作詞:小尾 作曲:Dan Balan 編曲:Erik Sandsto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麼?
是我錯,沒能夠啊…把自己變得成熟
傷口 那麼多 已經不怕再痛
沒什麼 轉身以後 我會練成護體神功!

 看見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經比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膽怯只會讓自己更憔悴 麻痺也是勇敢表現

 一個人睡也不怕不怕啦
 勇氣當棉被 不怕不怕不怕啦
 夜晚再黑我就當看不見 太陽一定就快出現

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麼?
是我錯,沒能夠啊…把自己變得成熟
傷口 那麼多 (口白) 沒地方可以再受傷了
沒什麼 轉身以後 我會練成護體神功!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作詞:詹輝振 作曲:柯貴民 編曲:Terence Teo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
 一樣溫柔低吟 依舊牽動我的心
 我曾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
 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大王子原本就很喜歡美美的歌,而我是還好,對他有印象的歌只有"大聲說愛"和"不怕不怕"。
"大聲說愛"詞曲都沒感覺,直接跳過XD,"不怕不怕"覺得像兒歌,簡單易記,但沒細看歌詞。
前陣子聽"我的答鈴"這張也好還,會一直哼,但還是覺得像兒歌
上次和大王子去KTV唱他的歌,就很想跟著歌搖
從昨天開始,大王子不斷的看美美的資料,我才知道他是外藉歌手,而且是牡羊座的耶
一整天不斷放他的歌,我才知道原來"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也是他唱的
然後我也被洗腦了,開始喜歡美美
剛才有注意看"不怕不怕"的詞,呵~挺適合的

而且和大王子約好了,下次一起去KTV搖



茶:
挺有趣的各國"不怕不怕"



茶:
"不怕不怕"搞笑動畫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