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d (2007) 

男孩我最壞

很久之前就想看這片了,因為裡面都有我喜歡的怪胎演員XD,刀兄說這片台灣有發DVD,後來也忘了租,一直到今天去百視達還片,看到它竟然放在”我的最愛”架上,天啊~時間過的還真快啊,而且一支租金60元呦,但用片格子只要用一格XD賺到~~~

這片真的挺有趣的也很好笑,前面老爸有看一點點,也哈哈大笑,我也覺得男孩的一天怎麼那麼漫長和有趣啊XD

好笑之餘又帶點苦澀,哎~~~青春期要結束前都這樣吧XD

引伸閱讀: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男孩不壞/男孩我最壞》荷爾蒙萬歲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