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i yao yuan de ju li (2007)
最遙遠的距離
天啊~~~
這片讓我看到想睡覺耶>..<
而且還是片頭開始不到10分鐘就有點想睡>..<
最想睡的那段是精神科醫師的聲音,好像老學者上課的聲音
但幸好和丈夫外遇妻子的對話,挺爆笑的XD
但撐到錄音師和精神科醫師相遇就看不下去了- -a
這就是看片的好處吧~
在電影院看時不能喊卡XD
要嘛走人,要嘛看完>..<,或著打瞌睡XD
但看DVD,何時愛喊卡就喊卡XD

這片給我的感覺和《6號出口》很像>..<
虧裡面還有桂綸鎂耶~

我本來想,欣賞這片的過程或是心得
應該可以和《藍色大門》一樣~
不然至少也會像《不能說的祕密》~
沒想到是像《6號出口》

茶:
最遙遠的距離 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最恐怖的距離 就是
我們同床共寢 卻彼此憎恨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