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Water (2007)
這一片是有關鱷魚的片子
而且片如其名啊~那水真的好黑好濁哦~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看類似的物種片XD
所以想說+-看一下好了~
片頭一開始就有說:這是改編於真實事件。
不負責任的劇情是:姐姐、妹妹、姐夫一台車三個人出遊。他們想那裡好玩,在遊旅本上看到了有一台可以賞鳥和釣魚,然後他們就去了,正在釣的時候,鱷魚就出現了。
片長80多分鐘,一開始有點小悶啦~因為有他們坐在車上和去參觀鱷魚牧場。
但因為才20分鐘吧,就已經演到鱷魚出現,三個人掛在樹上~
我就很好奇,那接下來會怎麼發展下去,因為還有60分鐘XD
而且我也很好奇,這種人數很少,三人、場景單調-紅樹林、求救無問會怎麼發展。
這個時候拉鋸戰就產生了>。。<
也可以看出男女生的不同XD
因為姐姐肚子裡有寶寶,妹妹同樣都是女生,所以他猜到了,但姐夫不知道,所以在片子裡面,他們三人在討論何種方法可以獲救時,妹妹都是向著姐姐的,尋求最保守安全的方法。
姐夫傾向要去把船翻正,然後坐船逃走!
問題是,那艘船正是他們剛才才坐那一艘被鱷魚弄翻了- -a
姐妹倆則是傾向於等人來救、或是沿著樹林走向陸地。
問題是,從他們出遊到現在,河面上都只有他們一條船,而且要來的時候,商店老闆也說了,現在這個季節釣到的魚都要放回河裡。所以言下之意,這是一個遊客不會釣魚的淡季XD
所以姐姐沿著樹林去探路去,但他看到樹林結束還要有<300米的河面,才可以達陸地。
這時候連我都看到胃痛>。。<
他們在摸口袋有什麼東西可以求救時~
我突然想到賴打!!!!!!

我覺得這個點子很不錯耶
放火把紅樹林燒了,煙霧通天,這樣大家就知道了
大王子不認同,看他的眼神,他覺得我這答案很白吃~
但我仍然堅信,要帶賴打XD
還有瑞士刀,因為要割樹林來燒~
但很不幸的,這是一部悲傷的電影
而且裡面那隻鱷魚還是邪惡的鱷魚
因為他會故意像片頭一開始鱷魚牧場的主持人所教的一樣,你要把當它當鳥,讓它立在水面上,然後一跳一跳的,來吸引鱷魚。
所以鱷魚也這樣捉弄著人類>。。<
只是鱷魚的皮應該是很硬又很厚的吧~
我也不知道這樣真的能破皮而出嗎?
去維基也找不到答案- -a

茶:
所以我對鱷魚的認識還是沒有增加多少
皮厚、會跳、不會爬樹。

引伸閱讀: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鱷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