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ands (2009) 

戰慄岩役

該怎麼說這片呢?

人不認識,主要演員7個就是那支小隊,而場景也很簡單,就是在沙漠裡面。

imdb是把它分在動作類、恐怖類,但怎麼說呢?根本一點都不動作也不恐怖啊

而且有點悶,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全部看完,說是有耐心不如說是根本看不太懂這片到底要幹嘛啊?!

我一直到那個謎樣的女子伸出他長長的手,我才可以確定他是怪物,但仍不太淸楚他到底是心靈類的心魔,還是真正實體的妖怪。

我也搞不太清楚每個人的心魔,倒底是他們自己在回想,還是只有男主角自己一人才看的到。

如果想要睡不太著的人應該可以看這片,因為我現在就挺想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