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我 (2008)
因為片名只差一個字,我以為是李心潔演的那部救命- -a
但不是,這片叫救我(羞)
大陸的片子我沒看過很多,但這片我覺得算不錯
它是以驚悚為主,還有精神講學
一開始我覺得有的小無聊,因為畫面一開始,女主角就是去一個病患的家裡做研究。但因為片頭什麼都沒講,就只說:我是XX,是來這裡做。。。
我就有點跟不上片子的內容,還去找了劇情簡介先看一下簡介,才知道這片一開始在幹嘛~
中間開始有點小害怕>。。<
其實也沒有什麼,因為中國的片子,老實說我看過的都還表示的挺含蓄的~
但我就是會嚇到啊>。。<
像把人埋在浴缸裡、還有DV的畫面裡突然出現一隻手、視訊的女同學說:你又在和我說笑了。。。等。
結尾有點課堂,但挺不錯的,因為也做了註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