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我走在路上
那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你

你珍惜我的。。。
我珍惜你的。。。

你不介意我的大肚腩
我不介意你的香港腳

你不介意我的路癡
我不介意你的。。

你發現你有時愛我更愛你自己
我發現我有時愛你更愛我自己

你想要和我吃早餐
我想要和你吃早餐

你想要和我睡覺
我想要和你睡覺








然後我們漸漸合為一體
神秘的個體
1 =1 1=1 1+1>2

然後我們結婚
誰都不能破壞這神聖的一刻。


茶:
這是3/3晚上睡覺時想到的~
那時候很想打,但好累XD
昨天還記得一點點,今天整個忘了
。。。的地方是忘記了XD
就這樣吧~
未完成的草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