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很冷,應該說最近都很冷XD
然後昨天很累>。。<
睡覺睡一半,又起床熱燒酒雞XD
然後就熱了,然後要拿到桌上
結果,手上明明有拿抺布哦~
但右手竟然很白吃的去熱鍋
好痛哦
馬上沖脫泡蓋送
我天真的以為,好險不是像去年泡麵翻倒燙水版,那應該不會怎樣吧XD
但好痛,非常之痛>。。<
突然想到:壓力問題!!!!!!
因為要拿所以有使力,又是小面積
所以才會那麼痛
馬上又重覆做了一次沖脫泡蓋送>。。<
啊~~~我看到水疱了(驚)
趕快用燙傷藥膏~
呵~好涼呦~好像把手指放在藥罐裡XD
但不行,好睏>。。<
重覆抺了三次,最後自己包紮>。。<
今天早上一樣痛,下午還好了XD
但燙傷的地方變成一抺粉紅白
像微笑的嘴XD
然後又是右手的中指
我突然想到
那以後我比中指的時候,不就是
微笑的中指了嗎!(驚)
那這麼殺傷力不就小很多了(七刀)

I。。。
算了~~~
反正,我這個人本來就沒什麼殺傷力
XDDDDDD

茶:
因為沖脫泡蓋送是很要緊的事!!!!!!
所以用粗標楷體紅來表示。

後記:
今天下班後向阿母撒嬌
沒想到他竟然說:
厚~和你爸一模一樣XD
前幾天他也是空手拿熱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