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求婚大作戰

這是大王子最近看的日劇
他第一次看的時候,我有看第一集的一半
那時候就覺得不喜歡男主角岩瀨健:P
覺得他很奇怪XD
因為最愛的女生結婚就結婚了,會在一起早在一起了
不用還等什麼許願,哈雷露亞dance
而且他回到過去,感覺比新郎多了一項利器耶XD
這樣新郎怎麼辦?還真衰XD

大王子看完第一集後
MSN的暱稱變成:
求婚大作戰=破壞別人婚姻大作戰

剛才看完第一集了,原來這是一部搞笑劇啊XD
只是男主角岩瀨健還真的很單純到很可愛耶XD
他看到照片是笑的,他好高興XD
但是,他還是在女主角吉田禮的結婚典禮啊~
新郎也一樣不是他啊XD

我有告訴大王子看完這部的感想~
他嚇到了,覺得我說的很準:P
竟然你猜到了,那你可以直接看最後一集XD
我說:我不知道耶,我只是覺得會在一起就會在一起~
就像岩瀨健所說的,他從小和吉田禮一起長大,有那麼多的時間和機會可以告白培養感情。
但他還是錯過了啊XD

這一部真的很搞笑~
我想,這部片最主要的用意是~
癡男怨女不要老幻想著可以回到過去,改變過去XD

茶:
每一集的標題都好好笑XD
第一集的標題是
去甲子園就能結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