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星期六早晨啊~
昨天有點萎靡不振
小煩
但和S講過後,心情有比較好
結果今天早上亂按
好啦~
其實是我天天去營裡,我都亂晃,沒認真看
很久~很久~之前~~~
我發現了[殭屍] DIARY OF THE DEAD 活屍禁區的的續集這篇
但因為中文片名裡面,有什麼屍、什麼區的也不少XD
所以我根本就不好奇,它是什麼片~
一切等它發了再說,所以也沒去按~
不然就是按了也沒認真看
結果,我今早去按了,也30%認真的看一下
我看到喬治大師、又瞄到了Romero
然後我心中就傳唱
哈雷露亞~
哈雷露亞~
哈雷露亞~
哈雷露亞~
哈雷露亞~
一堆小天使在我頭上飛啊~

天啊~~~
竟然是Romero耶~
我一定要去看,我己經算好了~
好~沒關係,3/25沒放假>..<
但是放假時請大王子去看~
YA~~~
然後我還去群體看一下資料
還去美麗華他有沒有上檔~
蝦米~~~竟然沒有!!!!!!
(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是4/25上,不是3/25)
(哎~都是25號怎麼差這樣多,心情小DOWN一下XD)
到底是即將上映網頁太急,所以還沒上?
還是美麗華根本沒要上?
不管是那種原因,我都不太接受
因為Romero的作品
怎麼可以排在什麼4/25功夫之王(?這是啥啊?)的後面
一樣都是25號上映,Romero應該要排第一位XD
如果是根本沒要上,那就太難過了
Romero的作品,應該要放在網頁置頂
哎~
因為是4/25,不是3/25
急切的熱血之心只好先看找比較愛的僵屍片來擋一下下
哎~

引伸閱讀:
※恐怖集中營-[殭屍] DIARY OF THE DEAD 活屍禁區的的續集
※群體創意集團-活屍日記 Diary of the Dead
※官方網站Diary of the Dead
You Are Watching 滅人器-Diary of the Dead 預告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