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itter Wanted (2008)

這片比我想像中的恐怖,也嚇到我了。在看這片之前我對這片的劇情是完全不知道,但看片名我以為應該就是像之前有一部老片"女生去有錢人家當保姆遇到變態殺人狂"那片差不多吧!而這片一開始也真的是這樣XD只是這片是鄉村版,而殺人魔也感覺要更有力,而且長的好醜呦?!

結果殺人魔一昏倒我看到他穿牧師服裝,心裡想"啊!怎麼會這樣?!該不會殺錯人了吧?!"結果小男孩露出那對頭上的角時,我真的要昏倒了@。。@"挫屎,殺錯人了,而且接下來應該會很慘!"

結果接下來就進入了屠宰場的畫面,但是變成純潔的女生被倒掛在上面放血,我看到的時候都很想吐,因為那時候正在吃鹹酥雞,實在有點食不下嚥耶!後面的劇情就有點猜的出來了,就警察來但非常機警的知道保姆未歸,但卻不幸被小男孩割喉@。。@

這片恐怖在要都不知道劇情才會覺得恐怖被嚇一跳!現在你看完這篇文章就知道劇情了,就會覺得不好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