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辣西門町店(火大篇)

今天我、IRENE、CHRIS、XELLOSS4個人去吃馬辣西門町店吃的小火大,我小火大。

它就是11點半開店,那我都覺得11點半就訂的位應該是最好解決的,用物之前就準備好了,那就到了帶進去就好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搞小久,而且我還聽到在場一位臭臉的先生講說"他們超混亂的"。我心裡就有不好的預感XD,還真的小混亂耶,害我本來要尿尿也忘了尿,冏。

東西是比之前多,但多很一樣怪東西。"青蛙的腿",幸好它有撥皮,我看小久才想到應該是青蛙的腿,我每次去拿時還很注意"那一盤有沒有變少!"結果真的有變少耶!!!天啊~~~有人吃了青蛙的腿!!好勇敢呦>。。<

後來我就開始不順遂的吃火鍋之旅,去拿醬料,因為我不喜歡醬料碗小口,我就拿大口的轉身要拿醬料,然後就有一位服務人員突然出現"小姐~請問你拿這碗是要裝麻辣料嗎?"我就小火我就回"不是!我是要拿醬料不行嗎?!",COW~管我又什麼碗裝東西啊?!我搞不懂耶@。。@

然後我要去拿熱飲,拿了一個水壼裡面已經有放好玫瑰了,結果一看裡面竟然有一根白毛!!!其實我也搞不懂那是染過的頭髮,還是啥東西?摸的感覺有點像棉絮和軟毛之類的,我本來要找工作人員,但放眼過去身邊都是客人,我想"算了!",我本來想把那壼放回去的,但我想那拿到的人好可憐,所以我就用那壼泡了XD現在想想我真勇敢XD

後來呢!我去拿飲料杯,結果杯子裡面有一隻"拚仔"(就是水果青菜渣沒綁好,會長出的來一種細小黑黑的飛蟲!),當然在我隔壁的男生也有看到,他應該還有看見我把那雙蟲抓出來!因為我看到他也往自己剛拿的杯子裡面看一下XD然後我本來也要找服務人員的,但一樣是客人,冏。所以我就還把那杯子帶回去耶,用熱玫瑰茶沖一下,一津仔細看杯緣,COW腰!竟然被我看到好像食物甜品類的印痕,我想算了"老娘也氣到不想說了XD",然後我就用之前有著拚仔和甜品印痕的杯子,喝著之前有著白毛的玫瑰茶,還喝完一整壼呦XD

然後去拿火鍋料的時候,我就拿到好多盤子上面有有細屑的黑盤子!因為盤子是黑色的,所以如果上面有白灰色的東西會很明顯,反正我今天應該拿了3個有吧XD

最後吃一半算錢的時候,我最氣我氣到整個變臉,我都很想抓狂了!因為4個人是2220,我拿3000元,然後他找錢的時候,我有覺得怪怪的,但我一直以為是有好多張100,但要找給朋友的時候沒有。我就去找那小姐,結果那小姐一開始的口氣,我就覺得不太好。他竟然說"沒錯啊!你是拿2555給我啊!"我就告訴他"我是拿3000給你好不好!!!"(心裡罵了無數次的COW腰,你以為老娘愛A你的錢呦,COW)。因為做生意的地方錢很重要,如果有問題,應該一開始要問"請問是那一桌?你拿多少錢?"應該要做一個確認嘛!那有人一開始就說"沒錯啊!你是拿2555給我啊!"

我還記得我3000元講了2~3次,他才問我是那一桌?我就指給他看,他一看"哦~是那一桌椅"他就說抱歉。我那時候就忍不住向他唸,"小姐~你們今天店裡到底是怎麼搞的?碗盤髒就算了,連錢都找錯"我這句話都還沒講完,那小姐就飛快的跑開。我就口座位等他何時出現,等到我有點小不耐煩,他就出現的說"抱歉!因為剛才我寫錯,把你們寫成5個人了!"

我根本連正眼都沒看他,我心想"放屁!5個人也是2525!那你一開始說我拿2555給你,那你幹嘛找400多給我。"所以你根本就是找錯錢啊!幹嘛還理由一堆。

反正我那時候整個超不爽的,可惜沒人懂我在氣什麼!真的是有夠COW腰!現在找錯錢的機會很少了吧!而且重點是,你們有本事在我們吃一半的時候叫我們付錢,那也要找對錢啊!COW!講難聽一點,你有本事一口氣收10桌的錢,那你10桌的錢就要一口氣找對。不然你就一桌收好後就往櫃檯跑啊!

而且我今天也沒吃冰,管它是什麼名牌冰,連乳酪都比上次難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我氣到連我吃到巧克力蛋糕都覺得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今天吃的氣到飽,害我很想念家裡的火鍋然後在機車上一直魯XELLOSS帶我去買漢堡王,他也不要"說是為了我好!"COW,是你自己今天吃太多了吧XD

害我沒吃到雞排堡,哎。。。

因為今天馬辣吃的很不值得,我就想下次吃和民還是洋蔥好了,不然在一中街一口氣吃3根熱狗,心情也應該比今天吃馬辣爽

 

PS:洗澡時還發現洗面乳的壓頭竟然壞了?!而裡面的容量還有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