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以太爽

今天雖然是我愛的下雨天,但這二天心情不太好,因為聖嚴圓寂了,所以我知道的宗教人士中,我最喜歡他了,低調且身體力行。會有感傷而且第一時間看到電子報時很驚訝,我還想小玉也一定會很難過。結果隔天就看到他的msn變了。再來我是想到去年是王永慶,今年是聖嚴,為什麼會這樣啊?

今天要趕公車時,阿爸去郵局回來,發現阿嬤的津貼沒有入戶頭,他小緊張,我本來不緊張的,也變的小緊張,因為我突然想到,我不想出阿嬤很貴的牛奶錢,所以我馬上聽阿爸的話,打電話去問,幸好事件平安落幕。

但坐在公車的時候,就覺左腳鞋底怪怪的,好像有粘到東西,下公車一看,發現鞋底的mark掉了約1/10,而且還是我那雙過年買的鞋。

天啊~~~太震驚了,有種要生氣的感覺,但因為心情不太好,所以也無法有什麼生氣的感覺。

只想要趕快上網找門市修鞋。下次放假要去修鞋!!!!!!

人真的不可以太爽,不然都好像會樂極生悲。

 

PS:

我也很久沒有講"COW腰"了,自從上次阿母脫口而山COW腰後,我馬上電他又反省我自己,然後我今天發現我已經很久沒講COW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