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的狂妄
今夜我打電話給H君
接上線後就聽到電話答鈴
而且音樂還是惡作劇之吻片尾曲【惡作劇】
我心裡還想:
嗯~不錯耶~沒想到H君那麼跟的上時代~
電話還會開始放答鈴了XD
而且還是年輕偶像劇的片尾曲(好好笑)

而且這鈴聲好熟~
好像誰也有用耶~(但想不起來XD)
奇怪~為什麼電話鈴這麼久都沒人接~
不像H君的作風啊~

終於有人:喂~
奇怪聲音不一樣耶~該不會感冒了吧~虧你昨天還笑我咳嗽還沒好XD
但我仍喊:
H君你在幹嘛?
怎麼還沒回家?
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訴你耶!!!!!(異常興奮)

H君:H君?H君?你打錯了吧~(笑)
我:是嘛?打錯了?(因為我不是按電話號碼,只用未接來電回CALL的XD)
H君:對啦~你打錯人了啦~(我的暱稱)
我:呃~~~
我那時候心想:
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
然後還裝熟~叫我的暱稱!
好恐怖呦!!!!!!
不是打錯電話了嘛!為什麼他知道我的名字
壓根沒想到,自己用未接來電回CALL(笨瓜)
奇怪他的聲思我好熟悉呦~
好像有聽過~但想不起來XD
H君:你真的打錯了啦~你怎麼會打來這裡~你知道我是誰吧~
我:.....(努力回想他到底是誰啊?)不知道!你是誰!!!!!!
(我有點見笑轉生氣XD)
H君:(大笑)你怎麼那麼好玩啊~(大笑)
(我心想:他一定在想明明自己打錯電話還理直氣壯的說,你是誰)
我:......(好丟臉呦~我倒底打到那裡去了啦?)
H君:我是I君啊~
我:啊~~~哦~~~原來是I君呦~(開始話家常)
還真是歹細啊~因為我要打給H君啊~
奇怪啊~我明明按回CALL了啊~
我還想為什麼H君那麼神奇啊~
會用偶像劇的片尾曲當鈴聲~
那你那麼久沒接,該不會在睡覺了吧~
如果吵到你真不好意思啊~... 
I君:沒有啊~不會啦~

哎~~~
我很久沒這樣了說~
真的(點頭)
一定最近有點悶~
才又發生這種電話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