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55分

今天下午去找補習班,聽的頭昏腦脹的,因為好奇心還做一下測驗,然後解說是位正妹,眼大嘴小身材正,英文又好,真好。

聽力測驗真的好困難,知道大概在說什麼,但要一邊聽一邊選字真的好吃力,尤其是電腦上的字我覺得好小一個,冏。

然後閱讀測驗一開始我還OK,後面愈來愈長,我就沒有耐心和眼力看下去了,覺得頭好昏,而且看下去也看不懂就亂選XD

字彙文法測驗就還OK,但後面也搞混了因為全都還給老師了XD。

成績一出來我嚇到,比我想像中還要爛很多耶!非常之多,因為滿分是120分,我只有55分,冏。

我那時候覺得很丟臉又很想哭,但卻是欲哭無淚的狀態。(不知道為什麼還想到你的58分,冏。。。)

當解說正妹拿出課本時,我嚇到

因為那課本是我之前年紀輕當學生時,有次在打掃別人教室,偷翻別人忘了帶回的英文課本,我覺得簡單。

沒想到才沒10年~~~我的英文從爛掉到最爛

然後在找的時候我發現問我的人都比我年輕,都是年輕小伙子看起來只有十幾歲,我突然覺得我好老、好沒精力、好沒競爭力(這個是我亂加的,感覺才符合人力講的XD),冏。

厚~~~感覺自己好像在倒退嚕>。。<

我那時候就想到現實二字,冏。

現實就是一步一腳印

 

PS:

今天去光南要找新難兄難弟,結果找不到,反而和XELLOSS各買一支25元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