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板橋中山店

這一攤是IRENE約的,然後我又約了XELLOSS,接著又約了DORIS和NEWS~~~

我想因為我幾乎不放星期6日的,而要和DORIS見面又要星期6日,所以我想"摸蜆兼洗褲"反正都要見面,牽來牽去都有關係,就一起聚一聚

一進到店裡就好暗,座位上更暗,美大不足的是座位太小了,就是沒有其他的空位可以放包包和外套,幸好我變瘦了(但這頓吃下來應該又肥了3公斤!)包包和外套可以放椅子後面。

因為太暗,所以看菜單很吃力,誰叫我們一桌都是老人XD,然後服務生講解又很小聲,我以為是我自己聽力不好,誰知大家都聽不太清楚,好險IRENE老馬識途XD

然後服務生的服務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耶!

上菜上的勤,收盤子也收的勤,你對他的要求,他都記的下來,然後會準備不會忘了,像我要求一杯的室溫開水吃藥,他就給我一壼,我很感激

雖然一開始就上還沒解凍的肉盤給我們,但經DORIS要求下,他們也收回去了,換了一盤有稍微解凍的給我們XD

而且我是飯桶,反正有燒肉我就覺得應該要來一下白飯XD

結果白飯竟然還沒煮好,但還好啦~~~因為可能我們這桌的自顧自抱怨太大聲了吧~~~

反正白飯一煮好,服務生就很勤勞的幫我們添飯XD,但雖然我是老人,白飯太軟了XD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野宴,但我對野宴的印象很好,因為服務生的關係,看的出來他們人力好像小緊,但他們一直很勤勞的東忙西忙XD

然後可以問他們這東西熟了沒,這個要怎麼烤~~~

美中不足的是冰淇淋只有一樓才有,所以你要走到一樓,但因為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走路,而且吃一吃走一走也好XD我就和DORIS走到一樓,只是爬到三樓時小喘,因為吃太撐了,冏。比剛進來時爬的還要累XD

只有二樓有廁所,但我發現所有的客人好像不上廁耶~大家膀胱都比我有力,冏。廁所挺乾淨的,水的衝勁十足啊~~~洗手枱是自動給泡機和自動擦手紙機XD

這一攤吃下來還挺開心的,因為就看看大家~~~

其實也沒有到大家XD就想看他們XD

最後在NEWS的要求下,我們還在門口照相XD

我那時候覺得我們好像網聚,就在門口照,好好笑XD

PS:

1。一開始進去店裡我嚇到,因為那服務生好像就是店長耶~~~

2。這家離府中站真的很近,不用走15~20分鐘啦~~~

  差不多走10分鐘XD

3。幸好我有盔甲,因為我今天本來還想不想穿,基於一定要吃到滿頭的心態下XD

  但我最後還是穿了,幸好我有穿,因為肉一烤完,我並沒有馬上吃,怕熱而且也來不及吃XD,結果吃到碗底的時候,我發現流下來的油積起來了耶XD

4。NEWS~照片記得傳給我呦XD

arrow
arrow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