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最近都有人問瘦20公斤,有什麼改變?差在那裡?

從除了從相片就看的出來外,最大的改變就是食量。

但今天DORIS看到我,沒說我變瘦,IRENE看到我也沒有說我變瘦,NEWS最近常見面應該自不出來,冏。

一餐二個便當到現在一個便當。但有時候還是可以二個便當,要看紙盒大小XD

(但當然我還是無法像你一樣一天只吃一個御飯糰啦~)

一天內二杯大杯的飲料到現在連一杯都喝不太下,要分二天喝XD

(我這裡指的大杯是指紅茶屋的大杯還有50嵐的那種大杯!)

早餐可以吃很多份~~~

心態也有變XD

之前去吃吃到飽,好像什麼肉都吃,反正是糊亂塞XD

現在都會小思考一下,太多肥的不太想吃,像今天的野宴我就希望油花烤到都不見XD

紅肉不敢吃太多,但這和減肥無關,和變老有關!真的愈老愈怕死,冏。所以我今天吃的雞肉比紅肉多,還有另一個是過敏,我現在有時候吃紅肉好像皮膚會很癢,冏。

很喜歡吃青菜,尤其是高麗菜XD

有時候會很喜歡走路,反正就是想要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