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注重打扮的人XD

給CHRIS看去故事館的照片,告訴他"我和大香蕉照相,他好可愛哦

結果CHRIS竟然回我"你的髮型像阿嫂!"

我想他的形容詞應該是指我沒整理又雜草叢生!但我都覺這是蓬鬆

我問了不少人,他們都說就是沒造型,冏。

我又不喜歡染燙,而且髮型也要配合外型啊~

再加上因為髮質和工作的關係,我都不喜歡長髮XD

但那天我下定決心我要把頭髮留長和存錢,去改變髮型XD

結果後來NEWS告訴我,他們換家了,因為太多人要非假日去比較好~

今天爸媽又不準我去NEWS的那家,因為太貴了要700元>。。<

但如果再不剪,我的頭髮會很亂,而且又要夏天了,再二個禮拜呦XD

今天老媽也想要剪所以他先去試驗,但很奇怪他去399的,冏。

我就一直問"為什麼不準我去700的,說太貴了!可是自己卻去399的?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去200的耶~~~"

但都沒人回答我XDDDDDD

現在我已經從雜亂的短髮變成整齊的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