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lation (2005)
瘋牛效應

口合~
前輩 這片不是地雷片 我覺得啦 至少我拆完沒有虛脫的感覺XD
而且還覺得好看XD la~~~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片怪怪的是 因為
1.中文片名:瘋牛效應。我覺得小怪。
2.中文劇情簡介:讓我想像裡面的牛,應該長的像diablo的乳牛一樣,會雙腳站立,且行動快速,手裡還拿著鎌刀。
3.是王子借的:這真的不能怪我,誰叫你那麼容易借到B級片XD
4.連借這片的王子都指著封面說 嗯~雙料冠軍 美國最大恐怖片影展 最佳導演、最佳影片 嗯~冠軍的後面少了提名二個字吧 這樣差很多XD 這種搞笑的行為 讓要拆雷的我非常 OTZ 
結論:這片我真的小害怕@@

所以一開始 我也就積極的替這片找不是地雷片的理由XD
1.是群體出的 應該不是。
2.螢幕的比例很喜歡 真的很愛 就是那種最細長的那種 看的時候 眼睛很舒服 口合~
3.Mary的頭髮 我很愛。是阿福柔犬那種 睡覺不用枕頭。

後來 我就發現 這片不是地雷片啦XD
緊張 血腥OK 然後又帶有點省思
雖然 王子有問 為什麼看不清楚那牛長什麼樣子啊 很模糊
但我告訴他 一定要有真實的樣子嗎 牠本來就是突變 沒差XD

反正我覺得好看XD

但我又開始擔心 那片 什麼奪命密碼的了 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