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lime (2007)
恐怖殺人醫院
這一部是之前沒借的,後來有聽刀兄講一下心得
聽完也沒什麼特別想看的
結果,昨天被借回來了事@@
因為王子貼心的去借evil aliens,我以為他只會借那一片
沒想到又借了另外二片恐怖片
一片就是這片
另一片是瘋牛效應
口阿~~~
好B的感覺哦@@
雖然我前幾天狂看B級片,我只是想要出清而已
並不代表我轉型愛看B級片吧XD
但後來又看到:群體。
口恩~那應該還好吧XD
印象中還沒看過群體代理過什麼傻眼的片子XD
如此來自我安慰XD
還幻想為什麼不是那部什麼澳洲黑棉羊殭屍片呢OTZ
回到正題談恐怖殺人醫院這部好了
我覺得時間太久了 好像快要2小時
對一夜沒睡的我 又精神不濟的我來說 實在是有點催眠XD
片子就是這樣 昨天看完evil aliens時 異常的興奮有精神
結果這片開始有點想睡XD
這片也沒什麼特別不好 只是暗示的東西太長了 前面有些畫面讓我覺得看不懂
我一直看到後面 由天花版往下看病床那一幕
妻子 兒子 女兒 弟弟 各佔他病床的一方
而他的世界是斷手斷腳 如此疼痛殘缺
我才了
口我~~~
原來 他要表達植物人的腦中世界
病床那幕 我想到 嗯 家人是他最大的掛念吧
因為掛念 但無能為力 所以有了負荷
因為負荷太重 無法掌握 所以產生了恐懼
講一下 馬賽克好了 口合~因為想睡覺 所以對他打馬賽克沒感覺
而且如此殘暴的畫面 馬賽克出現一下也好XD
講一下 封面上的超限制級好了
口合~如果是因為這4個字而想要看的人 我覺得可以不必了
因為 如此不啫血的我 都覺得 有超嗎XD
重點是 本來就不應該因為它寫超限制級而借它XD
突然想到一個感想 其實在看的時候我一直不太了 為什麼要拿植物剪 
後來 Zoe又說他是生命之樹 我實在看不懂 
現在想到 嗯 護士照顧病人 對病人而言是生命之樹
護理給了George生命的力量
所以Mandingo才要拿植物剪 剪他的四肢
代表George的生命正在流逝
對了 喜歡這片可以把疏忽看成是系統出了問題 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