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第二個謝少了平方 i~~~
明天我OFF 我會看完 再見,總有一天 
前提是 我剩下的二部恐怖片看的完的話XD
對了 謝謝你的有借有還XD
如果王子有好玩的”片子” 我也會備給你XD
好啦 偷偷告訴你 其實那片 王子有
但因為我懶得找 也不敢問他 所以說沒有 歹細
對了 先謝謝你借我書 還願意自己來拿書回去 真是歹細

大大大的註:
昨天我不是才告訴你 不要塞東西了嘛! 你也說好啊 不會了啊
結果剛才又打電話問我 喜歡喝的奶茶在那裡 幸好我手機開了還沒關 不然你不是又要上網一次了
哇哩咧 你不要這樣客氣好嘛!
下次再這樣 我就叫大屍兄刪了你的帳號了啦XD
幹嘛 這樣客氣呢 拜託 而且我現在也在喝XD 昨天喝到現在還沒喝完耶XD
其實我早上有想過要塞二杯給你 但 你也了 我家信箱太小了XD
A~這次經驗老道了呦~門沒掉下來~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