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合~
乾扁酢醬草
我是到今早才發現 我家竟然有酢醬草 
也發現還一盆 真炫 我只記得 他們都是亂長在其他植物下面的
沒想到竟然有一盆 而且他會還開花 開紫色的花


健康寶寶的磨草
他有時會陪伴我洗澡 我也是到昨天才知道 他也會開花 還挺Q的
有點像一種花 也是長這樣 只是那花比較大XD
我在說什麼啊 我XD


榕樹 他有時也要陪伴我洗澡
他長的也很OK 因為他是重點植物XD
這個應該就不會開花了吧XD


菖蒲 不要誤會 他不是犬夜叉裡的那個菖浦XD
他也是有時要陪伴我洗澡的植物 
他是所有重點植物裡最OK的
神奇的是 他是從堤防挖回來了
本來像那個乾扁酢醬草 而且只有一株而已 
結果過了一年了 他就變的如此妖嬌美麗了


水壼 你放心 你眼睛沒花 他不是植物
如果你看到水壼裡面的東西 請留言告訴我 他們好不好
二年前裡面有12支幸運竹 他們是我養的最好的植物
(好啦~是根本不用養XD有水就好了)
回到家 過不久變10支 去年10支都不剩
因為 空心了 而且我還是他們昇天很久才知道
真是沒責任的主人啊@@


諾麗 被烤焦的諾麗 
口合~前輩 你不要被它嚇到 怎麼和我去年寫的文章都不像XD
因為 他的春天過了 他的春天是台灣的秋冬季節吧
雖然現在台灣是春夏天 但現在是他的秋冬天
葉子是黃的 沒有白色的花 連果子也是瘦瘦乾乾的 這是唯一的一顆果子
這樣看很像外星果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