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怪 明明就是同樣的東西
同樣的我 同樣的手 同樣的相機 同樣的燈
但這幾張 他們看起來像在跳舞 而且是非常HIGHT的那種XD
我手是不穩會晃沒錯 但這幾張他們看起來 像我站在船上拍他們一樣XD
而且我都用夜景模式了 是用夜景才會這樣嗎
但後來換了AUTO 還是一樣晃啊>///<

炫吧~這張看起來像沖天炮XD


這張看起來像HIGHT過頭XD


這張很炫的是 遠方的電視牆 他只有一個螢幕 我把他拍的像 積木XD


這張看起來像 發光的鹿角


這則是HIGHT到爆炸了XD


這張很詭異 像 螢光的外星人心電圖



總結:
口恩~~~不要問我怎麼照出這種四不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