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懶 口合~~~
我本來要把這篇和鞋子合在一起的 但這樣好像不道德
怎麼可以把 阿母和鞋子相提並論呢XD
五月不但有護士節 也有母親節
女人就已經很辛苦了 更何況是當母親的女人
親愛的 阿母:
從小到大你總會說 我們不像母女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我覺得我們像知心朋友XD
但你說 我們不親 說話都大小聲 都沒有像你那些朋友和他女兒一樣 我就有意見了
我們怎麼會不親呢 雖然我不像你 但好歹也是你生的
說話都大小聲 我沒意見 因為火象女都這樣 更何況是二個火象火在一起 口合~~~
像你朋友們和他女兒一樣 我真的非常有意見 你希望我像你朋友那些女兒一樣嗎
交男朋友了 媽媽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和男朋友出去約會 總是被外人看到了 最後媽媽才知道 
告訴媽媽我不喜歡泡溫泉 但和男朋友去泡溫泉
在長輩面前總是和媽媽很親 但其他人面前又說媽媽怎樣
告訴媽媽出去和朋友住 但其實是和男朋友住
...
這只是我較極端的講法 因為我也不可能你希望我這樣做 就去做XD
這樣我就不是你生的女兒了 口合~~~
我們倆親的方式不一樣 我那時看六呎風雲時 看到茹絲和克萊兒他們去表妹家過夜時
我很想叫你來看 但你應該看不懂XD
我這種年紀的女生和阿母泡溫泉真的很少 不是有沒有男朋友的問題
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還有敢不敢和阿母坦裎相見的問題
去年的母親節 我還記得是訂維格的黑森林吧 在網誌放 蛋糕上的瀏海 的照片
今年呢母親節 我沒放假 昨天先訂PIZZA 你還說 你幹嘛訂 (昏倒) 我說 因為沒放假
你又說 母親節又還沒到(昏倒) 我說 先過啊
因為發生小插曲 所以無法照 PIZZA的瀏海 口合~
所以 我只好放這張 我是想告訴你 您辛苦了
真的 因為 要從鼻孔拉出熱狗 那種痛 真的只有當媽媽的人 才懂

呵~這張照片 是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照的
鄉民總說 沒圖沒真相 阿母 你不用知道什麼叫鄉民
重點是 我有圖 所以有真相 
此圖為證 你還敢說 我們不親嗎 賴不掉的啦 口合~~~

小故事:
阿母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問你 為什麼我出生的第一天要照相 
你說 因為怕你被抱走 被壞人抱走 
我問 難道照相就不會被抱走嗎
你說 會啊 但有照片為證 我說 哦
但長大了 我想 其實小孩子一出生都長的差不多 憑照片認的出來嗎?
後來 我才知道 這是愛的照片

為什麼要放:
1.因為阿母
2.因為肯特太太,我還有一點印象,之前好像答應過肯特太太,要給你看我小時候的照片XD

照片為什麼下面要用納稅的本子遮起來:
因為,有女人的秘密XD,這是小事。
重點是我有貼自己的名字。但這樣真的很醜。
所以,要看的人,請留言索取密碼到下一篇,謝謝。

為什麼要分開寫:
口合~
有一部份是 我不想我的照片和鞋子放在一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