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士節又到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只知道是五月份XD
護士這種職業真的很吃力不討好
其實每個行業都是很辛苦
只是因為自己做這一途的 總覺得自己最辛苦XD
從專科畢業後 就沒過什麼護士節
上班了 護士節變成 期待公會發什麼禮品@@
今年是康寧可微波磁盤 我不愛 但阿母倒是挺愛的XD
自己那麼的辛苦 到了自己的節目
總要對自己說一聲 您 辛苦了
XD我還挺厚臉皮的XD
尤其是我的工作鞋 真的辛苦你了
踏過所有骯髒的體液 陪著我東奔西走的
辛苦您了 我的工作鞋和我的腳
您 辛苦了

口合~還真不是普通的髒,一年沒擦了XD

來一張 頭部大特寫XD

天真的以為 工作鞋 會和水果攤的水果一樣 打上柔黃燈光 會看起來秀色可餐多了 
但事實證明 並沒有XD

口合~~~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自己的腳不是普通的大耶XD
怎麼光長腳掌 不長個兒呢XD
其實自己是適合穿勃肯那種鞋 那鞋我可以穿42或43
反正是最小號和倒數最小號的 而且還很有空間 爽
所以 阿母 你就放棄要把我的腳塞進高跟鞋了吧
還有不要說那種什麼 早知道小時候就把我綁小腳 那種傻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