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sday (2008) 
決戰末世代
好好看呦~
我覺得很緊張刺激,而且內容還挺新鮮的XD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劇情應該是會走向Eden Sinclair要走千里尋母耶:P
但這樣太小家子氣了,不夠大局XD
從頭到尾都可以看到Eden Sinclair的吃苦耐勞(冏)
我覺得他比蘿拉還厲害耶(羞)

最喜歡裡面是在未來的2035年,同一位島卻有不同的年代XD
一開始可以看到屬於2035年的東西和場景
但隨著任務的開始,卻到了食人族的地方(抖)
最後甚至到了中古世紀的地盤,老實說我看到那匹白馬出現時,忍不住大笑出來XD
這片另一個好笑的地方是,他們在軍事倉庫打開箱子那時候XD

這片劇情不錯很大氣XD
也很緊張,光飛車追逐的場面很就值回票值了XD
但血腥也有啦~
雖然我不太想提這點,因為我不是因為片子血腥而看它(茶)
但要看這片的人真的要注意(點頭)
如果你有看過Tooth & Nail (2007)而被裡面的食人族嚇到
那千萬不要看這片(點頭)
因為裡面也有食人族(抖)而且血腥畫面也很多(抖)

還有另一個原因,看完後有去看導演的資料XD
如果你喜歡看Dog Soldiers (2002)The Descent (2005)
那你一定也會愛屋及烏喜歡這片XD

引伸閱讀:
※*-Tooth & Nail (2007)
※*-深入絕地The Descent
※*-閃靈戰士 Dog Soldi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