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完課很熱 
熱到好像要被融化了
去7-11買了飲料
突然很想喝ASAHI系列出的水果酒
呵~
不會喝酒的人還硬要喝酒
1.一定要看酒精濃度XD
2.估算它會不會讓我過敏XD
3.看它長的可不可愛
結果有二個有草苺一個是水蜜桃
其一個草苺是五度 那我當然是選四度草苺的啊XD
ASAHI旬果搾水果酒草苺

二個鐘頭前才打開來喝 到現在一半都喝完
一打開 就是汔水味很重:P
口合~這個一定適合我啦
喝很久 到現在才喝一半:P
突然發現
咦!!!!!
這是一瓶體貼的酒耶~
好高興哦


他那裡體貼 你知道嗎?
......
點字 這個真的很細心又體貼



來一張體貼的酒的全身照 呵 順便證明 我現在都不會咬吸管了呦



來一張曝光照 這張很炫 開了閃光燈就變這樣了
而且我剛才才發現 原來 照片有資料 去看資料就可以知道何時拍 何機拍 用了什麼來拍 好神奇呦~
但是我只是亂照啦 那個沒差XD
口可~這張看起來 有沒有很涼很涼啊 透心涼
(很閃哦 像閃光彈XD)



茶:
其實我還買了二支的百吉冰棒 干 一支要12元 還只有二種口味 好貴哦 
明明小時候只要3元的說 小時候的包裝也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