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cronocrímenes (2007)

這片的劇情很簡單,演員只有4個人,場景只有3個。這是一片講時空旅行的故事,如果不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悶,因為挺喜歡時空旅行的我,都覺得小悶!

但還是目不轉睛的看完,因為很好奇後來會怎樣~

前一陣子也有看過殺手無名,那片也是時空旅行,但那片讓我想要睡覺。

這片不會,看到後來還會覺得有點好笑XD

為什麼男主角好像讓事情愈來愈複雜呢?但結局真的讓我很驚訝XD

我還想這片要怎麼結束,誰知男主角把路人甲的頭髮剪下去就好了。

我還很好奇那2號要開車去那裡?但我想他應該就是照著之前演的去發展吧XD

我也很好奇3號從那裡來的?是因為太太死了,而出現的嗎?

反正幸好有研究員的那個箭頭圖說明,不然看這片真的會頭昏到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