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sphyx (1973)
我覺得這片好神奇也好好看哦
這片一開始就很沈重,以一場車禍為開始
片中當然也不斷有死亡發生
但佈景的顏色和設計卻讓人心情很沈重
也有鮮艷的顏色在裡面,但因為對比關係,所以更加陰沈
就好像陰天要下雨又不下雨,空氣中充滿了濕氣
就是這樣感覺XD
但也因為這點,我把那些佈景看的挺仔細的
我覺得做這些美工的人好厲害,做的好細緻哦

但我真的忍不住要唸一下那個教授
他真的走火入魔了他
這片劇情有慢慢的鋪上去XD
所以一開始我還一直在看佈景,結果後來就被嚇到了
從刑場那畫面開始到最後,我開始3不5時的罵變態
我覺得這片和《科學怪人》算是同性質的片子
都是好好的科學家走火入魔
我也覺得這片和《綠色奇蹟》小像,就是都是老人和一隻老鼠XD
反正這片很炫~
嗯~好看

茶:
大王子有發問:為什麼那教授這樣還沒被炸死?
我是回答:他有點算是逢凶化吉吧~沒有了靈魂後~
     我覺得這教授有點像雷克斯路德耶~
但大王子又說:總不可能劍插心臟,頭斷掉還不死吧?
(我心裡還在想著看影集時,雷克斯的好運)
我後來想到了,教授應該不能算是逢凶化吉XD
而是大難不死型XD

茶:
只是我找不到Asphyx的意思是什麼耶~
我本來以為它是希臘神話冥神的名字,但好像不是~
我好好奇為什麼片名要叫這個呦~

茶:
從前的電影真的很厲害~
不用什麼血不用錢的血腥畫面~
也不用什麼特效或是突然嚇你~
但就是會有毛骨悚然的功效!

引伸閱讀:
early grave 的恐怖電影病院 -The Asphyx (1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