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nos (1993) 
※魔鬼銀爪
呵~
今天看了這片了呦XD
要感謝前輩借我這片,不然我應該一輩子都看不到
這片是我喜歡的導演Guillermo del Toro的作品
呵~
反正他的作品就是讚啦
我是誤打誤撞的發現我喜歡看的片子都有這導演XD
反正就是好看,就是喜歡

這片的介紹請去血刀屋看XD
這片因為是英聽片,幸好有先看去劇情簡介,不然我也聽不懂XD
但因為裡面是說西班牙話,所以它會有英文字幕XD

我喜歡這片的劇情XD
看的出來成本應該不高吧~
我猜的啦~
因為演員真的很少,而且場景也很少和簡單XD
但是很好看耶~配樂也好聽XD
這一部裡面是祖孫情,只可惜我猜錯了
我一直以為那個小女孩是16世紀就有的人耶~
因為片頭一開始有一個一樣是短髮紅衣的人像~
結果不是,他真的是人~
當出現小女孩照顧爺爺的畫面時,我快要哭了>..<
而且我那時候覺得爺爺的臉變的好恐怖
為什麼小女孩不害怕啊?
一直在爺爺要吸小女孩的血,小女孩才露出害怕的表情!
就是這點可愛XD
純真的心知道善惡

茶:
我到後面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手下要叫他們選鼻型耶XD
一整個搞笑
還有那個殮死房的工人,也是搞笑類型的

茶: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耶?
因為開了ANYDVD也不能看!
要直接開POWERDVD用掉一次的區域選擇才可以看!
好神奇呦XD

引伸閱讀:
※血刀屋-死亡色彩的稀世珍寶~1993魔鬼銀爪Cronos
※丞斯園-Espinazo del diablo, El (2001) 鬼童院
※丞斯園-Laberinto del fauno, El (2006) 羊男的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