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s (1932)
好感動哦
看的時候就眼眶含著淚
雖然片頭開始字幕99.98%看不懂
雖然片子裡99.98%的英文聽不懂
但我看的懂它在拍什麼
就男生真的很妙耶~
就是那個Hans(氣)
他難道看不出來Frieda有多喜歡他嗎?
而且二個人在一起多配啊~
小小的新郎新娘禮服、小小的囍床、小小的囍被...等。
什麼東西都小小的~
這樣多Q啊~
可是他偏偏精蟲衝腦喜歡上蛇蠍美人
只是那美人也太炫了耶
明明大家共同生活工作在一起,還可以周旋在不同男人身邊
那些男人也應該是精蟲衝腦吧
但最後面小恐怖耶>..<
為什麼他變成雞啊?
由蛇蠍美人變成雞,也太恐怖了吧>..<
害我向後倒一下下

我想這片是要講”勿以貌取人”
”用心去感受別人的心”

茶:
1.只是我不懂耶,Hans是很有錢嗎?
因為有一堆人可以騙啊~
為什麼蛇蠍美人只騙Hans啊?

2.我覺得Frieda好會演呦!(羞)
他那個含著淚水的樣子,讓很想讓人家秀秀耶(羞)

3.那雙胎胞真的是連身姐妹!
因為太自然了!而且衣服又很合身!
我有想過會不會是雙胞胎而已
但沒想到真的是連身姐妹~而且有一人還結婚了!
那不就和片中一樣嗎!
果真是”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