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宴
Feast
本來,這陣子沒有要借這片的,想說先出清推在那裡的B級片
結果,X借了,那我就只好熬夜看完XD
可惜沒有借到斷頭氣
好好看哦
終於又有一部好看的恐怖片了
每個人的自我介紹名牌,有夠好玩的
還有翻譯的字,一開始覺得:哇~這翻譯夠炫的,翻的好直接
但後來覺得和片子挺合的XD
噁心的程度剛剛好
對話動作又好笑
夠緊張也夠刺激
裡面笑點真的很多
我第一次看恐怖片,看到哈哈大笑
呵。很好看
96.3/31
你竟然問我那裡好笑
你竟然不知道那裡好笑@@
當 每個人的名片出現 死亡時間時 是自己預期猜測的 你不覺得有種好笑嗎? 笑自己總愛亂猜
當 Honey Pie第一次清血漬時 Bozo回答:有 Hot Wheels回答:沒有 你不覺得好笑嗎?
當 Honey Pie好不容易清完美美了 但後來又被噴一次時 你不覺得好笑嗎?
當 Coach褲子不見的情形時 你不覺得好笑嗎?
當 Coach穿著Tuffy的運動褲出現時 你不覺得好笑嗎?
當 怪物爸爸的屌卡在門上時 你不覺得好笑嗎?
當 Hot Wheels的輪椅猛壓屌時 你不覺得好笑嗎?
當 Grandma猛喝酒 說出來的答案 你不覺得好笑嗎?
......這就是好笑的地方
你還是看完片子 再問我那裡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