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胎西藏ing...
這件事一開始本來很害怕
因為是排名前150名的chris_ba1212來打我
前幾天先是用小白來探
前天來派了二批的斧頭幫來XD
後來今天凌晨又派一批小白
我想以它的模式,等一下那二批應該是斧頭幫
很謝謝幫助我的人啦~
尤其是站長,感覺很擔心
但我的身份又曝光了XD
爆料者一樣是站長OTZ
我本來想說在新論壇繼續當人妖的說
但感覺得好像大家都提不起勁要幫
結果一曝光是女生
COW
一堆人來幫@@
可惜,我說了GY二個字XD
不然緩兵應該會更多吧XD
昨天才小了,為什麼站長很久之前教我,要告訴維尼熊是女生
我那時還傻呼呼的說:啊我本來就是女生啊~幹嘛還特地告訴他我是女生XD
也了,為什麼前輩說的什麼美人計OTZ
但我還是深深覺得,在網路遊戲要說,自己是男生比較不會被打XD
這次的經驗很好玩
因為要自己一直找不認識的人求救
所以,就一直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身邊有很多KOH的人,有人義不容辭的幫我、有人根本沒看信、有人根本不幫
我還寫給KOH的龍頭cubbymfd耶
結果他回我:if OAK wasn't one of our strongest allies then we could help.
嗯~好好笑XD
我本來想寫,COW~你在說芭樂話~
但應該英文太爛~所以3Q回他XD
但也有一個怪怪的人,好嚴肅,回我這個:
1) Stop the caps lock
2) Why'd you message me? I've never talked to you before
3) Best of luck
於是我回他這個:
1)sorry.
2)our tribe are allien.i know.this mwssage is frist time.
3)thx
^____^
口艾~我真是愛學別人啊XD
反正,這次求救看到很多很好的東西。
這應該也算是不同的增廣見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