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字
Juhong geulshi
好有趣的一部片子
一開始認識這一片是因為還挺喜歡看火鳥的
裡面的男女主角都很喜歡,覺得那女主角超有氣質的
結果,有天早上起床看電子報發現他自殺的消息
嚇害我了,我還記得那時候還讓我更害怕衣櫃
之前本來對這片子有興趣的,後來也不太敢借
也一直以為這片子只是普通外遇習題的情慾而已
但,今天看了很喜歡這片,也有小後悔為什麼年初沒買了它
片子裡,先是由一個謀殺案為開端,再整個帶出後面的錯綜複雜的關係
像驚悚推理,但不是只有驚悚推理這麼簡單而已
而且看到後半段時,覺得好巧
因為早上WECAN告訴我類似的話
你整個人是攤在陽光底下的,你不需要被保護。
其實,我那時候不太了這個意思
因為,我覺得,自己是站在陽光裡或是陰影裡,都是自己的選擇所造成的。
所以,你整個人攤是在陽光底下的,這句話我真的不懂
後來看了這片,我就想:還真巧啊~
我有懂:你整個人是攤在陽光底下的,你不需要被保護。的意思
我還是堅持我的想法,自己是站在陽光裡或是陰影裡,都是自己的選擇所造成的。
但我有想:
嗯~我還真是一個幸福的人
因為,不管如何,陽光一輩子都會跟著我
雖然,我是一個喜歡下雨天的人
雖然,我的心情有時仍會傷心多於快樂
但整體來說,我的人生還是一直會有陽光照著
嗯 謝謝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