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s of Horror"Dance of the Dead (2005)
嗯~~~
好恐怖呦>..<
C君還說不恐怖~
騙人
我對這種人心的恐怖啊~
最沒輒了(怕怕)
因為是影集,所以一集45分鐘
一開始還不知道到底要演什麼
但大王子很沈不住氣,才看了一半就問了10個問題
我就制止到很生氣的說:你從片頭看到片尾才可以問XD
果然安靜很多~
因為愈後面愈恐怖>..<
我們就很安靜的看完~
結束的時候我回頭問他,很恐怖吧~
他應該被嚇呆了XD點點頭只發出:嗯~

茶:
我這片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後的世界,感到很無力也很害怕
印象中小時候有讀過,有人問愛因斯坦有關戰爭的問題
請問你覺得第三次世界大戰是什麼樣子?
愛因斯坦回:我無法告訴你第三次世界大戰是什麼樣子!
但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人類還在,第四次世界大戰是大家用石頭還有木棒作戰
我忘了他是不是這樣講XD
我那時候覺得”口圭”,好恐怖
現在看了這片子,我還覺得愛因斯坦的世界還比較不會恐怖


茶:
其實我一直看不懂耶~
看死屍跳舞有什麼好看的?
而且那根本就是被電!
後來我想:嗯~他們的心靈真的很空虛~
空虛到了極點了,壓力大了極點了,才會這樣~
就像前一陣子我也一直搞不懂笑話那裡好笑
大王子就突然很哲學的向我說:壓力愈大的人,愈容易發笑!
我就”口圭”

茶:
這是我看恐怖大師的第一片
一看導演名字,我就想:怎麼那麼好運>..<
因為他導過德州電鋸殺人魔>..<
我最怕狂殺片了>..<

茶:
片子的前2/3,有時候鏡頭會前後閃
我就不太喜歡看這樣的拍攝啊~
因為頭會小昏,而且想吐
XDDDDDD

茶:
我在看這片的時候啊~
我就想:好險~我沒有像當初發下的豪語一樣
我要在一天內,看完恐怖大師第一季!!!!!!
好險我沒有~
不然我應該會虛脫

引伸閱讀:
血刀屋-恐怖片迷不可不看的電視影集[恐怖大師-MASTERS OF HORR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