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s of Horror" (2005)
這一片我比較不會害怕XD
只是想到一個問題,因為女主角一樣都是獸頭人身。
如果一個人在荒島,一定要選1個陪伴者。
A:美人上半身、魚下半身。
B:魚頭上半身、美人下半身。
你會選那一個呢?


這集裡面答案很明顯
我沒想到可以精虫爆腦到這樣
而且很恐怖+變態,連他吃狗吃人都不報警

這一集應該是適合男生看吧~
應該感觸會比女生還要來的多~
而且我好好奇,雄性都會這樣嗎?
好神奇呦~
他吃了家裡的寵物了耶>..<
還不報警~~~

茶:
這問題選那個都沒有差,因為是自己選擇的XD
我是選B,因為他可以陪我在島上探險XD
不用我還要找水缸給他泡水XD
但我看了這集後,我深深的覺得
當初應該要回答前提是他不會吃人,我才要選。

引伸閱讀:
血刀屋-恐怖片迷不可不看的電視影集[恐怖大師-MASTERS OF HORR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