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改換素衣回中原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副歌,雞皮疙瘩都來了。
那時心情是平穩的,所以身體有變化。

前幾天再聽到這首歌,有點想哭,因為身體不適再加上有點想你(冏)

前二天,身體真的發燒了就哭了。。。。。。

昨天和W君MSN好久。。。。。。
好久沒和人這麼聊了。
感覺像傾聽別人的聲音,其實也在了解自己。
好像心剛洗完澡。
對於昨天的對話,我是很感謝的。
謝謝W君願意說這麼多話。

結論就是。。。。。。

這曲太深刻了。
甚至連我睡不著時,腦袋都自動播放.
所以我去回味一下他們的故事。

其中有一篇文章,我很喜歡。
因為我小時候也喜歡那篇童話故事。
我很訝異他們二者是有關聯的。

放下西涼無人管
一心只想王寶釧
想阮三姊王寶釧


茶:
如果世界上有MSN的馬拉松比賽
我應該可以報名吧(茶)
最近三件事平均都MSN了3小時(茶)

茶:
這首歌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曲。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這二個字連的好美。。。

茶:
其實小時候看歌仔戲聽到"我身騎白馬"時,並沒有起雞皮疙瘩啊~
也沒有什麼感覺。
是長大看了民視戲劇《薛平貴與王寶釧》裡面,王寶釧和父親在家門口的三擊掌
我才整個被驚到XD

引伸閱讀:
涼風小棧 - Yahoo!奇摩部落格-薛平貴薛丁山故事出自何書?
【阿芳毅術】-溝通是聽見自己與對方內在的聲音
【阿芳毅術】-只看得懂別人的
阿吱, Lomo, 傻瓜相機, 音樂, 影像與生活樂-葛萊美的驕傲--《我身騎白馬》背後推手--製作人蘇通達
※打打GTS-來聊聊愛徒徐佳瑩
一支Demo引發的效應身騎白馬抒情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