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 

第一次認識蜂蜜幸運草是看了這篇文章[蜂蜜幸運草] 讓我們進戲院去膜拜愛麗絲女神吧!
但我對愛麗絲一直沒什麼感覺XD
後來看了[現場實況!]第二天,幾乎要跟所有人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那時候被那個人偶的大眼睛嚇到(怕)
一直提不起勁看蜂蜜幸運草:P
因為我以為它還沒完結篇,老了以後真的不太行等漫畫出版了XD
再來是我以為這只是單純的愛情:P

後來,台灣的蜂蜜幸運草開播了
我有點想看漫畫了,因為無法每集都收看XD
一直PUSH大王子去借,但他抵死不從
但沒想到他竟然看了蜂蜜幸運草第一集後
隔天就自己偷偷跑去借了(羞)
然後我們二個就欲罷不能的在二天內看完10集(羞)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它有了完結篇後才認識他XD

這一套漫畫很炫~~~
翻開第一頁,我就知道這本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歹細)
但我告訴自己不行一定要看完~
你連麒麟館之戀都看完了,你一定要看完~
幸好我有這樣告訴自己~
因為好好看呦~
它好看在裡面有5個人,是同學,是室友,是朋友,是暗戀的人,是被暗戀的人。
但這本不止有愛情,它有一種介於朋友家人愛情的模糊地帶。
那個模糊地帶可不是人人都可以到達的XD
然後還有自我成長XD
句子很美,美在作者好像把自己的青澀轉成熟的年華,皆細心入骨的記錄下來。
這本漫畫會小哭,心有點痛,又大笑(羞)

最喜歡誰~
最喜歡森田和亞弓了
口恩~
就這樣囉~

茶:
那時候看完漫畫本來想寫的~
但那時候好累~
而且又覺得把感覺印在心上比較重要
寫不寫好像不是那麼有所謂了XD
後來啊~
發生了一些事~
前幾天看了美女童的對的人!!志村健恭喜妳~~~
同天吧?小粉紅又突然神來一筆的問了一個問題(冏)

昨天又突然想起來了~
多年前和心怡一起去故宮看莫內,心想那拾穗何時會來啊?
多年前你的學校在植物園對面。
多年前美術考試我寫上對拾穗的感覺,辛苦你們了,彎腰這麼久,很酸吧?
多年前學姐好像很喜歡對的人這首歌,那時年級輕無憂無慮不懂這首歌!
多年前和志村健一起去植物園看兵馬俑,一直想萬一兵馬俑會動怎麼辦?
今年米勒來台灣過暑假了耶XD
就有一點點想寫了,但還是沒勁:P
是今早聽了對的人XD
那就寫吧~
因為有感覺了XD

引伸閱讀:
新‧龍貓森林-[蜂蜜幸運草] 讓我們進戲院去膜拜愛麗絲女神吧!
新‧龍貓森林-[現場實況!]第二天,幾乎要跟所有人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新‧龍貓森林-[蜂蜜幸運草] [感想] 另一片幸運草,另一段蜂蜜時光
※美女童-對的人!!志村健恭喜妳~~~
※戴愛玲-
對的人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