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2007)
中文介紹

呵~
我喜歡這一片XD
男主角把工作不得意婚姻不美滿的中年男子很真實的表現出來XD
他的第一個動作,玩一整排寄物櫃的把鎖,就有點讓我嚇到
因為他年紀那麼大了,還有這樣的動作
讓我的感覺是不是童心未泯就是他不是那麼開心
後來巴到他老婆,讓我哈哈大笑

這片最炫的是讓我感覺到
原來一個中年男子還會在意他的外表呦?!
當新聞照出他的大肚腩還有他在廁所裡的自照
都讓我覺得太炫了- -a
但最炫的是,他後面一直刮毛毛~
天啊~~~他也改變的太徹底了吧
但他當然是不止外在的改變
當一個人的想法正在改變時,他的外在也會改變一些,來推動內在的進行XD

對話也很好笑XD從頭笑到尾XD
還有畫面的對比來呈現比爾的冏狀
最有趣的就是比爾和哥哥的男朋友第一次在游泳池那段XD
一個就是充滿自信,非常熱愛他的身體(驚)
一個就是冏到底XD

比爾和男學生的互動也是有趣的~
我一直覺得男學生是吊兒郎當的~
直到他上去掛好比爾的廣告布~
我才知道比爾缺乏的是行動力~
這不是比爾缺乏的,好像人愈來愈大後,都漸漸變的只會抱怨,而少了改變的力量~
但他回答男學生的話,我又覺得有趣,這就是大人和小孩子的差別吧~
薑還是老的辣啊~~~
大人會抱怨,小孩子去做了,大人會說那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吧~
當時的畫面還有他們二人的對話~我印象深刻啊~~~
Bill: [sees him on the roof of the bank] What are you doing?
The Kid: [referring to the sign] I'm fixing your head!

這片配的音樂也不錯聽XD
但最喜歡片尾曲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