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ssenger: The Story of Joan of Arc (1999)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這片是在突然看第4台看到的,而且還是從小貞德躲在櫃裡那幕看起

因為那畫面太血腥和暴力,導致我後來還怕了好幾天(冏)

這片還不錯看啊~我覺得XD

比我想像中好看,因為當年印象中好像有人嫌這片怎樣,所以我對這片就一直都沒看

但那天看我覺得還挺好看的,而且有些對話好好笑XD

裡面最精彩的對話就是Joan of Arc和The Conscience的對話了

當一個人自省到如此,基本上他就算是一個完人了吧- -a

那對話都講的好快,畫面也好快,我好幾次想拿遙控器按暫停

但發現是看第4台不行(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