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Widow Murders: The Blanche Taylor Moore Story (1993) (TV) 

毒爪黑寡婦

呵~~~這片也是看第4台看到的XD

對這片也偶遇XD,因為剛好轉到又只看到英文片名Black Widow Murders而感到好奇

還寫改編至真人實事(我一直抗拒不了這4個字耶XD)

一開始第一個自白的人好像就是女主角

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小時候好像有看過他演的影集

片子又剛好看起來是自己喜歡的那種舊,於是就看了啊~

只是因為對這片真的不了,所以前面我一直以為我在看家暴,然後女主角會控告他的男友

結果誰知中間變成好像阿嬤的情慾故事@..@

我就想這片到底在播什麼啊?這個阿嬤為什麼這麼忙啊?他到底要幹嘛啊?@..@

直到Raymond Reid病重住院,女主角仍帶食物給他吃,而且那畫面看起來就是有點像強迫餵食

我才覺得怪怪的,但仍然不知道女主角要幹嘛,我以為是導演不會拍(哎~導演歹細XD)

直到Raymond Reid升天下葬了,我才知道””厚!!!女主角有問題!!!應該是下毒””

然後這時候就開始有了恐怖氣氛(抖)

這片沒有什麼恐怖的畫面,甚至演員就是那幾個人XD

這片妙到女主角的靈活手段XD,尤其是當他周旋在二個男友之間

要同時和女兒孫子同事保持固定的聯繫(還可以幫女兒同事做便當吃晚餐)

然後上班時間還要注意同事是不是又被上級性騷擾,而自己又要阻擋上級的性騷擾

當看這一連串的片段,不知道女主角要幹嘛時,我只能說他真是老當益壯啊!

但後面知道女主角的心思就開始覺得有點恐怖,會毛毛的

因為這片從頭到尾你都不會看到女主角往香蕉布丁放殺蟲劑XD

我那時候看到香蕉布丁4個字就有點想吐,因為感覺糖不用錢,超級甜的樣子,為什麼有人會吃這樣甜啊!!!

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他們不是喜歡吃香蕉布丁,而是人都會喜歡吃甜食,而女主角的拿手點心好像就是這個~

我想也只有這樣的甜點才能掩蓋殺蟲劑的味道吧- -a

演女主角的演員真的很會演,因為他就像片中的男人說的,有女人味,然後殺蟲劑又好像都是別人去買,連被警察收押了,都可以說的事不關己一樣,令我看了嘖嘖稱奇啊XD

但就像警察所說的”你為什麼不想想,世界上那麼多女人,就只有你的老公,前男友都是殺蟲劑中毒!”

我聽到這句話,狂笑

引伸閱讀: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Blanche Taylor Mo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