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herbeast Incorporated (2007)

吸血鬼株式會社

這一片小看不懂說XD因為有時候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不懂美國職場文化,反正我就看不太懂那裡好笑XD

尤其是那句"你差點弄髒了我的褲子"

我充滿問號,為什麼不是"你嚇的我差點尿褲子"咧XD

唯一看懂的只有奧圖和上司第一次在辦公室對話時,那主管講話充滿了刻板印象XD

裡面的一次介紹吸血鬼的創意還不錯XD

尤其是曬太陽會骨質疏鬆XD

而且在看的時候覺得好像公司的簡介導覽,沒想到最後真的是會報= =a

但我有一個小疑問是,他們沒有生殖的能力,那陰間人又是從那裡來的呢?基因突變嗎?!

還有豺狼的眼睛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