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2007)

殺手‧無名

厚~~~這片真的悶到爆我一直到過了2/3才知道這片很播啥

而且這片看過一次就不要想要再看一次,因為耗腦過度XD

年代應該是和教父同一個年代,然後是冬天下雪的地方。這片背景聲音還不錯,演員也演的不錯,創作的點子也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悶到爆,悶到我想在msn上找人玩接龍,但沒半個適合人選,只好按3X播看

這片算是先播果再因,我應該是會喜歡這樣的劇情,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那裡怪怪的,然後悶到一個極點,我在想是不是同樣一個畫面播太多次了。看的我一直在想飾演”羅洛”的男演員,好面熟哦!想到底在那裡看過他演戲想的比看片還要認真XD,一直以為應該是在那片黑幫片子看過他演戲,最後想起來是在”6呎風雲裡面,他飾演葬儀社媽媽的男朋友XD”

但現在在打心得,我回想一下又覺得怪怪的@..@

”殺手殺了他自己”

”那他會殺了他自己是因為他自己的妻兒被羅洛綁了”

”但妻兒旁邊還有一個頭破血流的男生,那男的應該就是殺手自己”

”那既然他自己都已經頭破血流了,為什麼又會發生接下來的事?”

這一片我真的看不懂,最高點啊~

不知道為什麼打一打我又想到韓版的”跳躍時空的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