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故事館之旅

我要快速又簡潔有力的寫下旅記XD

眼睛是結膜炎,而且是從鼻腔感染過去的>。。<

而XELLOSS本來就有計劃要去台灣故事館看看,但他朋友都沒興致,而我看完醫生想要有一個喘息的地方,所以我就陪他一起去了,雖然我早知道那裡還好XDDDDDDD但我還是去了,而且看到香蕉寶寶很上鏡頭的時候,還很高興

我們是買門票250元,可以在裡面用150元的餐點,我和XELLOSS都點了排骨套餐,但真的不好吃XD,而我也早就知道不好吃,但就是好奇啊XDDDDDD

排骨飯就像其他網路上可以找到的資料一樣,一碗飯,一塊排骨,一塊海帶,這樣就80元,排骨套餐還有附一盤滷竹筍和一碗香菇貢丸湯(4粒),這三樣算一個套餐150元。

一定吃的飽,因為飯給的算多!XELLOSS還有再吃一碗豆花,因為很多人都買豆花(今天才知道為什麼),X說不好吃,然後還硬吃下去XD

口味都偏甜,在等餐的時候有一個顧戶阿姨嫌魯肉飯的魯肉太油了,沒想到商家回答是"我們這裡賣的是4050年代的東西,那時候的口味都是這樣的!"

我聽了好想大笑,但怕傷了阿姨的心,所以我一直矜住(差點內傷),我那時心想"阿姨人真好,怎麼沒回那餐費為什麼不是4050年代的價位XD"

昨天去參觀的人數還好,不會到擁擠的地步,也沒有到廁所很髒要等很久的情形發生。有很多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去的,但小孩子們也不會很吵。裡面的空氣也沒有很悶(我還載著口罩XD),在地下二樓又沒有窗戶的地方,昨天我沒有感到呼吸不適XD

PS:

裡面的豆花攤就在排骨飯隔壁,有一個豆花正妹呦XD

昨天我和XELLOSS都覺得現在的年輕人真大方活潑啊!看到賣豆花妹長的正,就會主動問可不可以合照,然後豆花妹也願意合照。

今天聽XELLOS講才知道,因為他自己也很好奇而去找資料,才知道豆花正妹來有來頭呦XD

他有上過"我猜"的"吸金正妹"單元,去搜尋就可以看到正妹囉XD

 

時間:98年1月3日中午

地點:台灣故事館

網址:台灣故事館 TAIWAN STORYLAND

BLOG:台灣故事館【Taiwan Story Land】 - WRETCH

票價:全票250元(附150元館內消費卷,無法找零)

   優待票200元(學生、軍警、65歲以上老人,附100元館內消費卷,無法找零)  

   半票150元(國小以上學童、身高90公分以上幼童、身心障礙者,附50元館內消費卷,無法找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B2(可由統一元氣館4、8號電梯直達B2)

營業時間:每日09:30~20:30

當天人數:還好人不會太多,也不用什麼排隊,踩高蹺時差不多等了10分鐘。

遊玩時間:差不多二小時,不包含用餐時間。

餐點:口味偏甜,依自己去的時間配合。我是覺得如果是年輕人,其實不用在裡面用餐,因為它位於超級鬧區,附近隨便都找的到比館內東西好吃的地方XD

開心程度:還好,雖然看舊東西挺多的,但如果你家本來就是一個很會保留舊東西的家庭,應該會覺得沒什麼。

遊玩照片來這裡:)

引伸閱讀:

※回憶~~找尋在心靈角落的wonderful life TWO-台灣故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